G4兵败后誓言触底反弹 布朗沃克天王山说到做到

孔阳09-08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凯尔特人与猛龙系列赛第四战结束之后,肯巴·沃克与杰伦·布朗都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二人也都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天王山之战当中迎来反弹。事实证明,凯尔特人阵中的这两位明星球员,的确说到做到。

此役,沃克拿下了21分还送出了7次助攻,杰伦·布朗则是攻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6个篮板球入账。要知道,系列赛的第四战沃克全场比赛仅仅出手了9次得分不过15分而已,布朗的表现更为糟糕,他的三分球频频打铁,是导致绿军不敌对手的最直接原因。不过在今天,二人却打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准。

比赛开局阶段,沃克便很快进入了攻击模式,奠定了球队的总基调。“这一切都是从肯巴开始的,他帮我们开了一个好头,”杰伦·布朗在采访中表示,“他是我们的控球后卫,他是我们的领袖。当他走上球场打出能量时,我们自然而然也会变得很棒。”

在沃克为球队奠定了基调之后,杰伦·布朗也展现出了自己在进攻端的侵略性。上一场比赛三分球不准的他,此役在三分线外7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3球。与此同时,他还增加了往内线的冲击。比赛开始之后没有多久,他便平地起惊雷上演隔扣好戏,一下子点燃了全队的激情。

整场比赛下来,布朗一直都没有停下对于对手防线的冲击。与此同时,他在防守端也做得非常好。上一场比赛刚刚找到一些状态的西亚卡姆,在布朗的防守之下又一次陷入到了低迷当中。前绿军中锋帕金斯在今天赛后说道:“又一次,杰伦·布朗在攻防两端都打的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很难受。”

当沃克与布朗都找到进攻节奏之后,猛龙再想击败凯尔特人就显得很难很难了。沃克在赛后表示,他在赛前一直希望队友们改变自己的心态。“我想要我的兄弟们强硬一点,上一场我们打得不够硬。我想让他们硬一点,他们展示了这一点,这是很棒的时刻。”尤其是布朗的发挥,最令沃克感到满意。史蒂文斯也表示,杰伦·布朗就是一位转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此役发挥亮眼的年轻侧翼却感谢了队友们的信任。他说道:“上一场比赛,我感觉我有得到了一些很棒的出手机会,但可惜并没有命中。今天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也得到了很多很好的出手机会,区别只在于我命中了那些投篮。我认为球队和球队的教练团队都非常信任我,而我要做的只是努力打球,继续前进就好了。”

在系列赛总比分被卫冕冠军扳平之后,人们最担心的就是绿军球员们的心态,或是球队的团队氛围会发生微妙的改变。但就今天来看,这支球队并没有受到此前连败的影响,反倒是又获得了一些成长。

接下来,凯尔特人将与猛龙进行系列赛第六战的较量。沃克与布朗也都表态称,会延续此役的表现。或许,那一战就会是本轮系列赛的终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