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曼巴:如果字母哥考虑离队 独行侠有望得到他

幻仁09-02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2日,前NBA球员斯卡拉布莱恩在播客节目中表示,如果字母哥想要离开雄鹿的话,他认为独行侠有机会签下希腊人。

“在所有明星球员里,我认为字母哥会考虑离队的可能。”斯卡拉布莱恩说,“这很困难,特别是对于他这样一名球员来说。想想诺维茨基,他终老在达拉斯,字母哥看上去也像是一人一城那种球员。”

“但是,我认为独行侠真的很有吸引力。就像洛杉矶、迈阿密或者其他球队一样,达拉斯很诱人。独行侠有空间,而且他们也有超级明星,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我会说他们得到字母哥的机会并不是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