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CEO:我们所做的一切准备都是基于波波留队

幻仁09-01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日,马刺高管R.C.布福德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未来,其中就包括主教练波波维奇是否会继续留队的问题。

赛季结束后,有报道称篮网会积极追求波波维奇,但布福德表示他们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基于波波维奇会继续执教。“我不知道他跟布莱恩(球队经理)怎么说的,但波波在我这一直说的是如何一起帮助球队在下赛季变得更好。”布福德说。

“波波维奇的长远目光就像我们队的北极星,指引着大家前进。”布福德说,“不过当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时,大家会做好准备,他不在乎由谁给出正确答案,只要那个答案对球队有益就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