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有意为东契奇配置“保镖” 明夏或组三巨头

孔阳08-31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属于独行侠队赛季结束了!在不被看好且波尔津吉斯伤退的情况之下,独行侠还是一度把快艇逼到了悬崖边上。虽然最终还是没能创造奇迹,可他们依旧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并且拥有着光明的未来。

年仅21岁的东契奇在这轮系列赛当中场均能够贡献31分9.8篮板8.7助攻,在诺维茨基退役之后独行侠找到了他们未来20年内的基石人物。但如果想要在下赛季走得更远,这支球队还需要围绕东契奇继续补强自己的阵容。主教练卡莱尔在赛后就说道:“卢卡对比赛、队友和赢球有着极度的热情,今天我们很难让他获得休息时间,下半场我们直到最后才让他下场休息。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他,接下来我们要让我们的阵容变得完全健康,继续努力,给他打造更多的帮手。”

目前,独行侠队以东契奇为绝对的核心,波尔津吉斯是这支球队的二当家。在本赛季季后赛波神出战的比赛里面,他场均可以贡献23.7分,是球队稳定的第二得分点。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波神与东契奇简直就是绝配,二人都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且优缺点也非常互补。但是,拉脱维亚人身上存在着严重的伤病隐患,独行侠需要考虑到这一点。

今年夏天,独行侠队有着充足的薪金空间能够进行补强。但是,他们或许并不会签约一些巨星球员。相对于今年休赛期来说,明夏自由市场上的大鱼更多。因此,独行侠更大的可能是将薪金空间保留在下个休赛期,然后争取如字母哥这样的超级明星。

那么在眼下的这个休赛期,他们又会进行怎样的操作呢?或许,独行侠的签约主要会以小修小补为主,且签约年薪不会很长。在内线方面,他们需要继续寻找可以担当波神替身的球员。而在外线,独行侠队其实已经不需要着重提升球队在进攻端的实力。他们更需要签下一到两位侧翼防守悍将,从而提升球队的整体竞争力。

另外,独行侠队也有意为东契奇引进一到两位“保镖”类型的球员。在几个月之前,独行侠管理层便有这样的想法。今年季后赛首轮与快艇交锋之后,他们或许会进一步坚定自己的信念。东契奇的身边需要一到两位如贝弗利、莫里斯这样的恶汉球员为他保驾护航,独行侠队在季后赛当中才有机会走得更远。

本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多人看好独行侠能够杀入季后赛。但最终,他们获得了西部第七名的好成绩,并且在季后赛首轮中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发挥。如果在今年休赛期他们能够成功补强的话,下赛季独行侠队自然有可能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当然,如果是以夺冠位目标的话,独行侠队或许还要再等一年。2021年夏天,手握大把薪金空间的他们有机会签下另一位超级明星。但独行侠真正组成三巨头的时候,他们自然而然就将加入争冠热门的行列,东契奇也将真正步入巨星的殿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