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NBA乐透抽签:勇士、骑士、森林狼状元概率14%

幻仁08-20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明早8点半,2020年NBA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将拉开帷幕。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乐透抽签将在线上进行,而各队的抽签代表也全部出炉。

1.勇士,14%状元签,40.1%前三顺位,抽签人:库里。

2.骑士,14%状元签,40.1%前三顺位,抽签人:名宿布拉德·多赫蒂。

3.森林狼,14%状元签,40.1%前三顺位,抽签人:丹吉洛·拉塞尔。

4.老鹰,12.5%状元签,36.6%前三顺位,抽签人:老板托尼·莱斯勒的妻子杰米·格尔兹。

5.活塞,10.5%状元签,31.6%前三顺位,抽签人:总经理特洛伊·韦弗。

6.尼克斯,9%状元签,27.6%前三顺位,抽签人:总裁莱昂·罗斯。

7.公牛,7.5%状元签,23.4%前三顺位,抽签人:副总裁卡里索瓦斯。

8.黄蜂,6%状元签,19%前三顺位,抽签人:德文特·格拉汉姆。

9.奇才,4.5%状元签,14.5%前三顺位,抽签人:八村垒。

10.太阳,3%状元签,9.9%前三顺位,抽签人:总经理詹姆斯·琼斯。

11.马刺,2%状元签,6.6%前三顺位,抽签人:马刺体育与娱乐公司主席皮特·霍尔特(曾抽中选中邓肯的状元签)。

12.国王,1.3%状元签,4.3%前三顺位,抽签人:福克斯。

13.鹈鹕,1.2%状元签,4%前三顺位,抽签人:总经理兰登。

14.灰熊,0.5%状元签,1.7%前三顺位,抽签人:去年抽到榜眼签的球队管理层、前NBA球员埃利奥特·佩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