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一人摧毁掘金防守 约基奇期待球队G3反弹

孔阳08-20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爵士与掘金的较量当中,后者原本是被看好的那一方。可就过去两场比赛来看,爵士队的表现似乎要胜过掘金队一筹。即便如今双方的比分只是1比1,但掘金队似乎无法解决米切尔这一点,自己的进攻也不像人们期待之中的那样流畅。        

复赛之后,爵士队是联盟状态最糟糕的球队之一。常规赛的最后八战,他们仅仅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算理想。戈贝尔与米切尔之间的种种问题,加上博格达诺维奇的伤病,都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出现了不小的下滑。可在季后赛开始之后,他们却焕然一副全新的面貌。        

在康利缺席的情况之下,米切尔扛起了进攻端的大旗。过去的两场比赛,他合计轰下了87分。戈贝尔在防守端打出了前最佳防守球员的风采,老将英格尔斯同样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季后赛模式,两场比赛已经合计命中了9个三分球。反观掘金队这边,其整体发挥则就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尤其是在防守端,掘金队让对手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合计拿下了249分。        

主教练迈克尔·马龙也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说道:“我认为问题在于执行比赛计划,知道自己该防谁,理解比赛节奏,以及做好交流。”        

相对可喜的是,掘金队几位明星球员都还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双方的第一回合交锋,默雷是球队取胜的功臣所在。而在今天,小波特的状态也有所回升。过去的两场比赛,约基奇都保持着不错的表现。可就球队整体发挥来看,掘金队的球员们在场上打得显然不像爵士队那般有活力,他们似乎还没有真正进入所谓的季后赛状态。        

约基奇在赛后也说道:“我们需要带着更多能量上场,在赛场上要跑起来。我们需要有更多的运球突破,为球队创造更多东西。每一个球员都需要为球队创造一些东西。我们不能只是在一旁等着,呆呆地看着彼此,这样什么都改变不了。我们需要为彼此创造点什么。”        

所幸的是,本赛季季后赛为赛会制的比赛。即便掘金队输掉了第二战,他们也不需要前往爵士队的魔鬼主场。但就前两场比赛来看,掘金队必须做出调整。否则的话,等待着他们的很有可能继续是败仗。        

“对方做出了一些调整,现在轮到我们调整了。”穆雷说道。根据安排,双方的第三回合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22日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