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宣布总经理迪瓦茨离任 杜马斯暂任球队副总裁

幻仁08-15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宣布总经理迪瓦茨离任,球队顾问乔·杜马斯暂时担任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一职。

迪瓦茨是在国王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后离任的,他们以136比122击败了湖人,但球队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国王战绩定格在31胜41负,球队连续第14个赛季止步常规赛,创造了尴尬的联盟纪录。

迪瓦茨担任国王总经理5年,操盘了考辛斯的交易,但他依然无法令球队步入正轨,这位国王名宿也只得离开。杜马斯曾在2000-2014年担任活塞篮球运营总裁,他将着手帮助国王选择新任总经理。

不过根据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球队主帅沃顿暂时没有下课风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