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成复赛首支无缘季后赛球队 东部八强确定

幻仁08-06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6日,华盛顿奇才不敌费城76人队,从而正式无缘季后赛,他们也成为了复赛后首支被挡在季后赛门外的队伍。

而随着奇才出局,东部八强席位也正式确定,分别是: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篮网、魔术。这8支球队的排名还没有全部确定。

复赛前奇才就已经做好了无缘季后赛的心理准备,他们的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因伤放弃复赛,替补得分手贝尔坦斯也早就表明不参加复赛。这样一来,原本就实力孱弱的华盛顿人变得更无力和其他球队竞争。复赛前四战他们直接遭遇四连败,其中不乏输给篮网这样同样实力不强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