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说唱歌手计划冲击NBA 活塞已抛出试训邀请

韋人匕08-04 1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几天前,据美国著名说唱歌手Master P透露,另一位说唱歌手J.Cole正在努力训练,希望踏上NBA的舞台。

而就在昨天,底特律活塞向J.Cole抛出了橄榄枝,球队官方推特写道:“J.Cole,我们在这里等你,你曾说过活塞只有12个位置。准备好参加试训吧,为了所有的梦想家。”此外,活塞还晒出了一件为J.Cole准备好的15号球衣。

1998年和1999年,Master P曾分别收到黄蜂和猛龙的邀约,代表两支球队征战季前赛。如今,J.Cole想成为下一位成功登陆NBA的说唱歌手。

“当我与J.Cole交流时,他问我‘你做到过这件事,你认为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怎么做?’ ” Master P说道,“我说,要想获得一件NBA球衣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你会遭受很多质疑,很多人会不相信你。但是J.Cole——他的身材很好,他一直在球馆训练!”

此前,J.Cole曾在一篇公开信中透露,由于篮球一直是排在说唱之后的事情,他曾放弃参加职业比赛的机会,专注于音乐梦想,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说唱歌手。现在,在实现音乐梦想之后,他开始准备去做第二件事。

但问题在于:J.Cole真的能在NBA立足吗?

进入NBA基本标准

尽管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没有学历要求,但你必须至少年满19岁才能与NBA球队签约。当然,J.Cole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因为他已经35岁了。

大多数球员都是通过选秀进入NBA的,你可以写信给联盟表达希望参加选秀的想法,然后再按照提示填写后续的申请表。没有参加选秀的球员也可以与NBA球队签约,身份是自由球员。球员还可以通过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谋求登陆NBA的机会。

J. Cole的真实篮球水平

就像Master P所说,J. Cole拥有不错的身材,身高1米91,也有篮球基础,甚至曾在2019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一展风采。

高中时期,J. Cole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特里·桑福德学校打过球。之后,他有机会成为圣约翰大学男篮的临时队员,但他从未露面,最终决定从事音乐事业。

即便如此,J.Cole对于自己的篮球水平依旧自信满满。在他看来,在所有非体育生之中,他是当时打球最好的几个人之一。不过,如今他已经35岁,即便是职业球员也是生涯暮年的年级,而且这是人家职业球员一辈子都在钻研的领域,J.Cole需要证明自己有资格和他们同场竞技。

J. Cole进入NBA的可能性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有某支球队认为J.Cole有能力在他们的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位说唱歌手很有可能现身NBA球场,至少有机会出战季前赛。从NBA联盟商业属性的角度来看,这个梦想并非无法实现,这笔短期签约也有助于提升双方的曝光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