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本应6犯离场?斯马特: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芒果08-01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雄鹿以119比112击败了凯尔特人。比赛最后时刻,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制造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进攻犯规,但裁判复审后决定改判为阿德托昆博球进加罚。

赛后,斯马特接受采访时谈到这一回合:“他们给的借口是我制造进攻犯规的时候晚了一步,但实话实说,我们都知道那是怎么回事,扬尼斯理应六犯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字母哥有一个疑似对泰斯犯规的动作,但裁判并没有吹罚。如果字母哥因为六犯离场,此役雄鹿还是否能够取胜,或许就不那么好说了。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