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湖人快艇出现3次误判 均对快艇有利

幻仁08-01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湖人击败快艇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里显示一共出现了3次误判,均对快艇有利。

第一次误判:还剩1分50秒时,莱昂纳德合法迈出两步,但失去了对球的控制,并且在落地后第一个接触球,所以应判走步违例。

第二次误判:还剩50.1秒时,莱昂纳德踢到了戴维斯的传球,应判脚踢球违例。

第三次误判:还剩16.2秒时,马库斯·莫里斯横移到詹姆斯的突破路径上,发生身体接触,应吹罚阻挡犯规。

另外裁判报告显示最后一个回合里,詹姆斯对莱昂纳德和乔治的防守均没有犯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