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重返迪士尼!离队期间每天检测均为阴性

幻仁07-25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涅报道,鹈鹕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已经返回了迪士尼园区。此前他由于个人家庭原因离队,现在需要立刻进行隔离,直到符合规定才能归队训练和比赛。

锡安也发布声明感谢了球队尊重自己离队的决定。“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感激在这期间得到的支持与爱。能重返奥兰多归队让我感到兴奋,我期待着在隔离后和队友们一起登上赛场。”

据悉在离队期间,锡安每天都进行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意味着他只需要隔离4天就能重返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