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主帅:沃尔下赛季将回归 比尔是联盟前15球员

李辉07-21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华盛顿奇才队已经来到了奥兰多,准备即将到来的复赛,但这次的复赛,他们却极有可能成为过客,不仅因为球队现在在战绩上和身前的魔术、篮网有着较大的差距,更重要的是,球队的伤病情况非常的严重,核心控卫沃尔依旧无法复出,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比尔则因为做手术缺席了这次复赛,另外主要投手贝尔坦斯也因故缺席,这使得奇才队的整体阵容实力很难和其他球队竞争,8场的复赛对于奇才而言更多的是一次练兵的机会。

日前,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在采访中谈到了沃尔,他表示沃尔将在下赛季正式回到赛场,“前段时间我见过他,他非常的兴奋,他比任何时候都要棒,他在一个很棒的地方恢复自己,他身体看上去很棒,很高兴距离下赛季开始还有很长的时间,他对此非常的兴奋。”

距离沃尔上次打球已经过去了接近2年的时间,过去的1年多时间,沃尔始终处在伤病的恢复状态,本赛季他一场没打,此前曾有人预测沃尔可能会在复赛期间复出,但最终沃尔选择在下赛季再重返赛场,毕竟复赛的强度非常的大,仓促的复出对于沃尔的长远发展是不利的。

由于本赛季的赛程被拉长,下赛季的开始时间也将从原来的10月推迟到12月,这无疑给了沃尔更多的时间恢复,而从下个赛季开始,沃尔此前新签署的合同就将正式生效,未来的4年时间,他的平均年薪超过了4000万美元,这对于奇才队是巨大的负担,如果沃尔无法在复出后拿出好的表现,那么奇才队未来几年的竞争力都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可以说,不管沃尔复出后状态如何,如今的这支奇才队正在慢慢成为布拉德利·比尔的球队,为了留住比尔,奇才队已经拒绝了多支球队的报价,而本赛季毫无疑问是比尔生涯最出色的赛季,他场均贡献30.6分,然而在此前的全明星选择中,比尔却未能入选最终的阵容,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场均30分却没有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而在过去几年媒体的一些评选中,比尔也时常会被人忽视,但在布鲁克斯看来,比尔就是联盟前15的球员,本赛季应当入选最佳阵容,“首先比尔是联盟前15的球员,所有对手的教练和我讲的话,还有对手对他的包夹,对手对他的努力防守以及我们的应对都说明了这一点。但在严密防守下,比尔还是做到了场均拿到30分和6个助攻,带领我们前进。我们经历了一些伤病,我们的战绩不好看,没有借口可讲。我们队里最好的一些球员因伤缺阵,而比尔站了出来。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

不过,布鲁克斯也承认比尔可能会落选,“如果他真的落选了最佳阵容,我也觉得很正常,15个人真的很难选择。”

制约比尔入选最佳阵容的最大因素就是他的战绩,奇才队本赛季看上去很难打进季后赛,而在联盟的后卫球员中,有很多球员在数据和战绩上都做的不错,比如东契奇、保罗、利拉德、韦少、哈登、米切尔等等,因此比尔是否能够最终入选最佳阵容,还要打上很大的问号。

缺少了两位主将,奇才队在奥兰多的前景是暗淡的,但这次的复赛也是对奇才年轻球员很好的锻炼机会,在北京时间7月23日,各支球队就将展开热身赛的较量,奇才队首日便将出战,对手是丹佛掘金队,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热身赛时,布鲁克斯表示,“我将给球队每一位球员一个公平的机会,一个能够上场几分钟的机会,大概每个人都会打7-8分钟的时间。”

尽管这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可能性较大,但奇才队并非完全没有收获,除了比尔外,贝尔坦斯、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瓦格纳都展现了不错的潜质,他们都有能力在沃尔比尔伤愈复出后成为好的帮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