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主控福克斯训练中崴脚受伤 7-10天后复查

幻仁07-16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16日,国王队宣布球队控卫迪阿隆·福克斯在训练中遭遇左脚踝扭伤,将在7-10天后复查。

NBA停摆前福克斯场均20.4分6.8助攻1.4抢断,是国王的主控。近日福克斯还曾表示自己的速度可以在复赛后帮助球队,让他们打出超越人们想象的表现。

随着福克斯受伤,国王的复赛准备更加艰难,此前他们已经有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巴恩斯、希尔德、贾巴里·帕克和莱恩。球队内线霍姆斯又因为违规拿外卖被重新隔离10天,他们的大部分主力都需要推迟训练和合练的时间了。

根据赛程安排,国王在当地时间7月22日就将迎来第一场对抗赛,对手是迈阿密热火,届时他们很可能只能残阵出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