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NBA复赛生活:球员教练的行李箱里有什么?

韋人匕07-13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参加NBA复赛的所有22支球队已经抵达奥兰多迪士尼,并且安稳地度过了隔离期,在改建的舞厅里挥汗如雨。22支参赛球队分布在三家度假酒店:科罗纳多温泉酒店的格兰迪斯蒂诺塔、大佛罗里达人温泉酒店、游艇俱乐部酒店。尽管入住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个封闭赛区已经给球员和教练留下了很深的影响。

封闭生活愁不愁?

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我们的心态很好,因为我们意识到这可能是一生仅有一次的经历,这将成为体育历史上最独特的赛事之一。所以我们的心态都很好,隔离期间没有什么问题,住宿条件很棒。”

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老实说,对我来说,除了隔离以外,真的很像AAU的比赛。我一直很放松,钻研电影,确保能够尽可能吃得营养,因为确实有零食的诱惑。”

灰熊前锋小贾伦·杰克逊:“我是独生子,所以这不是什么新鲜事,独自一个人生活。很多人有兄弟姐妹,那么你可能会觉得有点奇怪。如果你有家庭,如果你有孩子,那可能感觉有点奇怪。但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爵士后卫乔·英格尔斯:“前48小时太糟糕了。我不知道你以前是否曾经被锁在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里。我无法打开窗户,我认为没有人可以打开。当你在房间里待上几个月,我认为可能会变臭了。所以,真的很艰难。当来到这里之前的48小时,我还和家人一起待在家里,我的孩子到处乱跑,过着正常的生活。”

魔术后卫埃文·富尼耶:“感觉就像回到高中,大家都聚在一起。你有可以待着的地方,房间、午餐区、晚餐区和训练馆一应俱全,一切都是封闭的。有点像奥运村的感觉,所以这就是我的感受。”

热火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每个人都在谈论如何适应环境,因为这是一种不同的环境。确实不是联盟中大多数人所熟悉的环境,大多数人来自低收入和中产阶级家庭,我们在更恶劣的环境中打过球。”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斯特拉:“一切都不一样。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对NBA制定的防疫措施和计划充满信心并感到满意。一开始的几天肯定不是那么完美,但我们对复赛计划感到满意。”

国王后卫迪阿隆·福克斯:“你可以关注社交事件,也可以和队友闲逛做其他事情。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你都不在球场上。你不会坐下来一直思考社会问题,在这里你要开心和享受,我的意思是,所有事都有应该的时间和地点。”

行李箱里有什么?

国王中锋里乔恩·霍姆斯:“我把所有东西都扔进包里,整个抽屉的东西都放在手提箱里,我带了三四个不同的包,然后塞满了我能找到的所有东西。我甚至都不能称其为‘打包’,更像是随手把东西扔进手提箱。”

国王主帅卢克·沃顿:“我带来的最奇怪的一样东西,是我现在最高兴带来的东西。我专门为咖啡准备了一个包,大约有七磅的咖啡豆,一台咖啡研磨机和一个法压壶。因为我知道我们要接受隔离,所以我无法想象房间里应该有什么。”

灰熊后卫贾·莫兰特:“我把自己喜欢的食物带到了这里,所以我感觉很好。我是拉面的忠实爱好者,所以我已经习惯了。”

独行侠后卫塞斯·库里:“来到房间开始隔离的时候,我下了几笔订单,订了一些我需要的东西。我买了一台加湿器,让房间看起来更像家,多一点舒适感。我也订了其他一些东西。”

快艇后卫雷吉·杰克逊:“我认为哈雷尔是最有远见的人,他带来了便携式的桑拿房,这玩意太酷了。路威带来了他的录音棚,希望这次冠军之旅结束之后,他能发布一张关于这段经历的专辑。”

雷霆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我认为最酷的是史蒂文·亚当斯,他带了自己的吉他。我知道他经常在家弹吉他,但真没想到他会把吉他带到奥兰多。我也稍微会弹一些吉他,我想我俩肯定会一起茬琴。”

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我带了了一辆健身车,还有一些力量训练的器械,每天都要锻炼。我还带了一架钢琴和一个键盘用来打发时光,做些有意义的事,努力变得更好。”

热火后卫戈兰·德拉季奇:“我没有带什么特别的东西,只要有iPad和手机,我就可以与家人视频通话,看看我的孩子。在这种情况下,已经足够了。”

雄鹿后卫韦斯利·马修斯:“我带了一些蜡烛、香薰和好闻的东西,这可以让我想起在威斯康星州的家,让这里看起来更像家,或者更加舒适和熟悉。我还带了一张我和女儿的照片,把它放在了床头柜上。”

湖人中锋贾维尔·麦基:“所有东西。我像搬进新公寓一样收拾行李。我带了自行车,游戏装备。还有什么?我带了很多普通客场之旅不会带的东西,差不多有10包。所以,真的很疯狂。”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