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签下老将克劳福德救火 上次登场他曾砍51分

幻仁07-09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即将签下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填补他们名单上的空缺。

此前篮网已经有4人宣布退出复赛,分别是丁威迪、威尔森·钱德勒、小乔丹和托里恩·普林斯,再加上因伤无法复赛的欧文、杜兰特和克拉克斯顿,他们的阵容已经严重人手不足。

克劳福德年过40,但不少人依然相信他有能力在NBA赛场作出贡献。这位老将上一次在NBA赛场打球还是2019年的事情,当时他身披太阳球衣轰下51分,随后便一直赋闲。在20年的职业生涯里,克劳福德场均得到14.6分2.2篮板。根据规定,如果没有赶上此前NBA的新冠筛查,克劳福德将在抵达奥兰多后被隔离一周,每天接受检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