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选择怀斯曼对球队将是很好的补充

小鲨鱼07-01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近日谈到了球队今年的选秀前景,他表示如果选择孟菲斯大学的詹姆斯·怀斯曼,或许会是对球队的不错补充。

“我看了他的一些训练视频和集锦,他看起来非常灵活,运动能力出众,”格林说道,“以我们的速度和比赛节奏,我们的比赛风格,我认为他肯定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将会选谁,也不知道我们会抽中哪个签位。”

“你永远都不会预想到选秀的结果或者新秀的发展趋势,我就是一个现实的例子,”格林说道,他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次轮第五顺位被勇士选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