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76人的问题在教练 JR会是下一个霍华德

李辉06-30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退役球星肯德里克·帕金斯如今成为了媒体的宠儿,因为他总是会说出一些其他人不太敢说的话,或爆料一些人们都不知道的NBA内幕。

日前,帕金斯再度做客一档节目,谈到了费城76人队目前存在的问题。76人队在上赛季差一点就击败了最终的总冠军球队猛龙,去年夏天,他们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巴特勒、雷迪克离队,但也补充了理查德森和霍福德,在莱昂纳德离队后,球队被看做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在NBA停摆前,76人队仅仅排在东部第六位,他们的客场战绩更是只有可怜的10胜24负。

对此,76人队的两大球星都备受诟病,外界认为恩比德和西蒙斯两人无法很好地共存,纷纷建议76人队应该将他们其中一人交易,然而在帕金斯看来,76人真正的问题在于球队的主教练布雷特·布朗。

“很多人赛季初都看好76人,你知道谁不看好他们吗?我。因为我不喜欢布雷特·布朗,他们存在化学反应问题,他们上赛季也有这样的问题,巴特勒和他们相处的也不融洽,霍福德现在也是,所以你知道他们存在什么问题吗?不是球员的问题,而是布朗的问题,他没有把球员放到舒服的位置。”

“我不想听别人说西蒙斯和恩比德无法共存,他们都是极具天赋的球员,你需要把他们配合好,这个赛季76人在主场是总冠军级别的,但在客场他们是乐透级别,所以我不认为他们有机会冲出东部。”帕金斯说道。

此外,帕金斯还谈到了刚刚宣布加盟湖人的J.R.史密斯,后者上次在联盟打球已经过去了接近2年,但对于这笔签约,帕金斯相当的看好,他认为史密斯会是第二个霍华德。

“湖人签下他,让这支原本就拥有最多冠军经验的球队又有了冠军成员,而且JR最关键的一点是,他拥有独一无二的天赋,那就是他能在关键时刻把该死的球投进,即使他已经35岁,但他依然能投篮。”

“湖人队会喜欢JR的,因为他训练得很刻苦,我最近1年半都有和他交流,他从未停止训练,我认为这次对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湖人队需要空间,想象一下他和格林一起登场,那么禁区对于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来说将非常的空旷。”

“我认为他会重演霍华德的故事,当时湖人队签下霍华德的时候,大家也都不看好,很多人都在说‘湖人在搞什么鬼,霍华德不是已经废了吗?’但现在看看,霍华德打得非常的好,我认为史密斯也会如此,因为他习惯了打脸,之前他被尼克斯交易到骑士,他只是香珀特的添头,但后来香珀特受伤,史密斯抓住了机会,帮助球队赢得了冠军。”帕金斯说道。

帕金斯的预言究竟能否实现?相信这是很多人期待的事情,但就目前的情况看,史密斯要想在湖人队发挥作用,他首先要在竞争中击败波普、卡鲁索、维特斯,在二号位上,湖人队拥有不少可用的球员,史密斯或许只是球队的备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