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我非常喜欢海外文化 中国文化尤其有趣

芒果06-29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前NBA球员小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了自己过去几年海外经历的时候,小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海外的文化,尤其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

斯塔德迈尔最后在NBA中效力还要追溯到2016年,自此之后他辗转各国联赛,先后效力于以色列俱乐部Hapoel Jerusalem,CBA福建队,BIG3联赛,目前效力于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

谈到各国文化的时候,小斯说道:“我喜欢世界各地的文化,尤其是欧洲和中东,中国文化对我而言也很有趣。在欧洲,我可以去雅典,西班牙,俄罗斯这些我从未想过可能会去的国家,经历从未有过的体验。”

此外,小斯还表示自己计划去迈阿密的一所商学院深造,并希望成为一名体育经纪人。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