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FMVP应颁给库里?名记:伊戈达拉当之无愧

芒果06-25 1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2015年总决赛,勇士逆转骑士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在FMVP的评选当中,伊戈达拉力压库里捧起了比尔·拉塞尔杯。很多人都表示,总决赛MVP的最终归属有些出人意料。得分更多、战术低位更高的库里,才应该成为最终的FMVP。

但是,著名记者,也是当时的投票嘉宾马克·斯坦却表示,伊戈达拉成为最终的FMVP,是当之无愧的事情。他阐述了自己的理由:“我毫不含糊地支持我的投票。伊格达拉当之无愧,他是勇士阵中防守巅峰詹姆斯防得最好的人,同时场均贡献了关键的16.3分、5.8篮板和4助攻。在攻防两端,伊格达拉都是一股改变这个系列赛局势的力量,勇士在前三场比赛里大比分1比2落后于缺兵少将的骑士。勇士阵营很担心,骑士在拉夫因伤缺阵、欧文在第一场伤退后依然掌控了系列赛的局势。在伊格达拉被提上首发之前,他们已经命悬一线了。”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