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选秀热门获极高称赞 教练:他像字母哥+KD

幻仁06-21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埃文·莫布里被视为2020届全美第一高中生,也是明年的NBA选秀热门。这位身高2.11米的前锋已经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他的AAU教练甚至把他形容为字母哥和杜兰特的合体。

“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完美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我们都知道他属于NBA。在他完成增重并去往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后,他将成为全明星。”他的高中教练雷·巴雷菲尔德说。

莫布里的AAU教练尤多·埃马则如此评价自己的弟子:“我认为他像字母哥和凯文·杜兰特的结合体,而且他也能像加内特那样打球。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能改变比赛的进程。我执教了30年,几乎见证了所有南加州的顶级年轻人。如果他继续成长下去,会比之前的每一个人都更强。一旦他更加强壮,他的上限会很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