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2005年总决赛G5 马刺险胜活塞

小鲨鱼06-20 1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历史上的今天,2005年的6月20日,马刺在总决赛第五场中历经加时赛以96比95击败活塞,将大比分改写为3比2,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邓肯错失绝杀机会,进入加时赛,活塞一度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但马刺球员罗伯特·霍里先是突破暴扣得手,随后他接到吉诺比利的助攻投进三分,实现准绝杀。

全场比赛,霍里拿到21分7篮板,邓肯26分19篮板2盖帽,吉诺比利15分6篮板9助攻,活塞方面,比卢普斯轰下34分7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5分4篮板。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