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球迷诅咒下地狱见科比!湖人女老板呼吁反对歧视

柴夫06-20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6月20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封自己收到的死亡诅咒信,并通过这个契机号召白人同胞们正视种族主义问题的存在,一起为少数族裔的平等地位发声。

珍妮·巴斯公开的这封信是用打字机写的,信件开头便是“亲爱的婊子”。

作为一名60多年的湖人球迷,现在我要说去xx的薪水过高的黑鬼叛徒和NBA吧。你赶紧下地狱去见科比·布莱恩特吧。

信中歧视黑人的n字开头词语已经被后期打了码,信件署名被码住了姓氏,只留下了名字“乔”。

在公开这封信的同时巴斯写道:“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将这封在周一收到的信公布出来,这样大家就都能意识到仇恨确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真实存在。我们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发生着类似的事情,这是真实存在的。”

“致乔:写这封信给我能让你心里舒服一些吗?你所做的一切不过只是浪费时间、精力和你的邮票而已(不过谢谢你连自己的邮寄地址都写上了。)为什么你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多么丑陋呢,我反正是拒绝看这样恶心的脸?过去几年我一直都在收到类似的信件,对此我有什么建议?直接无视它们。我就是这样做的,但现在我不想再这样了。”

“今天是六月节(纪念黑人解放),我恳请我的白人朋友们一起加入进来,意识到种族歧视确实存在于我们这个国家和整个世界,我们不能再无视这些了。我们都需要做得更好。”

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巴斯这段话,并写道:“爱你珍妮!!”然后他还贴了一个竖中指的表情送给那个写信的球迷。

另一位湖人小将库兹马也转发了巴斯这条消息并写道:“体育界很少有管理者或者老板公开谈论种族歧视问题!@珍妮巴斯,为你点赞!”

在珍妮·巴斯之前,公开针对种族歧视问题发声的NBA老板并不多,独行侠的老板马克·库班是少有和队员一起参与守夜抗议行动,并发声反对种族歧视的老板之一。如今珍妮·巴斯也加入这一行列,考虑到紫金军团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她的表态显然很有份量。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今天给全队放了假,让大家去庆祝六月节,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奴隶制的终结。当地时间本周五是得克萨斯州所有被奴役的人在1865年6月19日获得解放155周年纪念日。得克萨斯州是美国最后一个废除奴隶制的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