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雷管被挖!活塞4年合同签下特洛伊·韦弗

幻仁06-19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ESPN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已经敲定了新任总经理,前雷霆队高管特洛伊·韦弗将走马上任。据悉韦弗和活塞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球队下周将为他召开就职发布会。

韦弗从2008年开始就职于雷霆,他对于球队选中韦少、哈登、伊巴卡等人都起到了作用。韦弗也成为了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麾下第四位担任职业联盟球队总经理的职员,同时期只有马刺培养出了同等数量的优秀高管。

与此同时,韦弗成为了目前NBA联盟的第9位非裔高管。

活塞主教练凯西认为,对于正处在重建模式的他们来说,能够慧眼识珠的韦弗可以加速他们的重建,帮助球队尽快走上正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