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爆粗喷欧文脑子坏了 杜兰特忍不住开撕

孔德昕06-18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自打凯瑞·欧文组织80余名球员开会讨论反对复赛,肯德里克·帕金斯对这位全明星控卫的批判就没有停下过。甚至于到了今天,帕金斯直接开始人身攻击了。

帕金斯先是在今天ESPN的《GET UP》节目中嘲讽欧文道:“如果你现在把凯瑞·欧文的脑子放进一只鸟的头里,你猜猜那只鸟会怎么做?它会倒着飞!这就是现在的欧文,他让人感到困惑,过去几天发生的一切都让人觉得他缺乏领导力。

随着欧文组织球员对抗复赛的消息被曝出,媒体和一些名宿就开始了对欧文的口诛笔伐。他们认为欧文的做法是荒唐的,一方面有些人觉得欧文作为明星球员不用担心收入问题,站着说话不腰疼,另一方面,也有人不明白欧文为何前几天还投票赞成复赛,如今又要反对。

2天之前帕金斯就做客节目怒批欧文,称后者要是真想投身抗议事业,就直接退役算了,别光说不练。今天帕金斯更是直言欧文有病,他本身才是现在最让人分心的因素。

“最近两天发生了什么?一位年轻非裔女性在俄亥俄阿克伦因为种族歧视问题遇害,但现在没人谈论那件事,因为过去这两天大家谈论的都是欧文!你现在就是那个转移走人们注意力的家伙!”帕金斯说道。

或许是因为在节目中喷得还不过瘾,又或许是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被网友怼急了,帕金斯随后还在推特上用词粗俗地朝欧文开炮。

傻X们都消停一点别逼逼了,我今天说欧文的那些话已经算客气的了...我本可以把他在电话会议上说的那些屁话都曝光出来的!你们继续...

就在这条消息发出后不就,帕金斯突然又删掉了它,并用克制的语气新发一条写道:“关于上一条推特我感到抱歉...但我今天说欧文的话真的已经很客气了,因为我本可以曝光更多他在那次电话会议里的懦弱举动!!你们继续...”

眼看帕金斯越喷越凶,欧文的队友们坐不住了,杜兰特第一个站出来替好友出头。在Ins上一条关于帕金斯批评欧文的消息下面,杜兰特直接评论:“出卖原则。”

另外KD还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条网友嘲讽雷霆时期的帕金斯投篮三不沾的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和帕金斯二人互相看不顺眼早已经不是新闻。早在几年1月初,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斗嘴,说韦少是雷霆队史最好的球员,杜兰特只能排在后面。结果KD亲自下场和帕金斯开撕,他嘲讽帕金斯是表现垃圾的软蛋,帕金斯则称杜兰特投奔勇士才是最软蛋的举动。

除了杜兰特,篮网老将威尔森·钱德勒似乎也表达了对帕金斯的不满。他颇有深意地更新社交媒体写道:“退役球员在你们眼前的电视上变成了恶心人的混蛋。”“离间对手然后逐个击破的策略现在还真是玩得飞起。”

而在帕金斯那条说自己对欧文已经很客气的推特下面,钱德勒也评论道:“如果你有什么料就赶紧爆,别在那用一些八卦流言威胁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