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侧翼或放弃2849万薪水 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孔阳06-15 1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很显然,芝加哥公牛队有可能会在今夏迎来巨变。这支球队的管理层、教练团队都有可能迎来大换血,一些球员或许也将离开芝加哥。        

此前被奇才交易到公牛的奥托·波特就是其中之一,这位侧翼球员在今夏有选择跳出自己合同的权利。有消息透露,波特并不希望继续待在公牛队,他渴望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新赛季改换门庭。        

出生于1993年的波特,是2013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秀。这位来自乔治城大学的侧翼球员,身高达到了2.03米,臂展更是惊人的2.17米。自波特进入联盟以来,他就被看作是一位出色的3D球员。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4%。        

如今波特的这份大合同,是他在奇才队时候签下的。但在2018-19赛季进行的过程当中,波特被奇才交易到了公牛。来到公牛的第一个赛季,波特场均能够贡献17.5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8%,被看做公牛队的未来核心之一。可遗憾的是,波特在本赛季遭遇了伤病。赛季至今他仅仅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分不足12分,三分球命中率也下滑到了只有38%。     

   

伤病是波特在职业生涯当中最大的敌人,而当他来到公牛队之后,他在这支球队之中的战术地位也着实相对较低,并没有得到太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或许正因如此,波特决定在今夏跳出自己最后一年2849万美元的合同,去寻找新的下家。        

作为一位3D类型的球员,波特如今其实非常受青睐。任何一支渴望夺冠的球队,其实都需要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本赛季波特的发挥虽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健康的他总能打出高效的表现。更何况,波特如今还很年轻,依旧能够继续开发自己的潜力。由此可见,波特找到合适的下家其实并不难。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位年轻的侧翼3D球员若想再得到一份年薪达到25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难度却有些大。首先在波特签下如今这份大合同之后,他的发挥并没有达到预期。否则的话,奇才队也不会将他交易离队。另一方面,伤病一直以来都是波特职业生涯当中最大的敌人。在一位球员有伤病隐患的情况之下,没有哪支球队会给他签下一份高薪长约。        

既然波特是希望跳出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希望能够换一个新的环境。可是,波特在跳出合同之后也注定难以再签下一份肥约。他是否愿意放弃最后一个赛季2849万美元的合同,或许还需要这位年轻的侧翼球员进行一番深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