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到此结束令拉文遗憾 超长休赛期他将修炼自我

季孟年06-06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NBA复赛的日期已经被正式确定,北京时间8月1日,22支球队将会前往奥兰多,结束本赛季的争夺。但与此同时,也有8支球队的赛季已经结束。此前排名排在东部第11位的芝加哥公牛,已经开始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        

公牛队的核心得分手拉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难接受赛季就这样结束。不过在接下来,拉文表示自己将会进一步磨练自己的技术,期待着球队能够在下个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这太糟糕了。在这个时期你必须要去理解,尤其是当下发生的一切,也同样令人失望。我们甚至都不能参加比赛,这只是表明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去做,才能让自己获得认可,从而达到那个位置。”拉文说道。        

事实上在过去这几个月的停摆期内,拉文内心也非常纠结。一方面,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之上。但从另一方面来看,拉文也有自己的担心。如果赛季真的重新开始,球员们的安全是不是能够得到保障,这些问题都是拉文所担忧的。        

“作为篮球运动员,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想要打球。我主要考虑的是是否安全,我还是会担心会有球员在那里会被感染。人们处于不用的位置,有些人有家人,有妻子女友之类的。我有一个大家庭,我每天都会见到我的父母和未婚妻。”        

最终,公牛队没能获得前往奥兰多的资格,拉文不需要再为自己的健康问题而担忧。不过,他也将经历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打球的空窗期。自从三月份开始,拉文便一直都没有回到赛场上打球。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继续自己的悠长假期。当拉文再度回到赛场上的时候,可能已经是今年12月份的事情。拉文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之内,他并不会浪费时间,而是将继续磨砺自己的个人技术。        

“这将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你显然要保持体型。我认为我做得很好,即使我们决定不参加在奥兰多的比赛。我每天都在锻炼,我早上九点醒来,确保心肺功能正常。显然你在一个不打篮球的状态,但是我会去锻炼,每晚会投200,300次投篮,找到我该有的状态。”拉文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有可能会在今夏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当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公牛队究竟是什么模样,拉文是不是还在这支球队,其实都是非常难以确定的事情。        

不过,拉文并不会太关注这些场外的事情,而是会专注于训练,努力提升自我。本赛季,拉文很遗憾未能成为全明星的一员。或许在下个赛季,我们能够在全明星舞台上看到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