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小将走上街头帮助清理示威活动后的街道

幻仁06-01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1日,马刺后卫朗尼·沃克更新社交媒体,展示了他上街和志愿者们共同清理示威活动残骸的画面。由于乔治·弗洛伊德遭遇暴力执法死亡事件,美国多地爆发了示威游行活动,圣安东尼奥也是发生示威活动的城市之一。

“你们都有理由善待他人,作为一个人,保持礼貌和做正确的事情是最基本的。”沃克通过社交媒体晒出视频说道。他表示自己走上街头看到众多志愿者清理街道备受鼓舞,这些人所做的事情对这个城市意味着很多。

除了为志愿者们发水,沃克也亲自加入他们的行列,粉刷墙壁上留下的涂鸦痕迹。沃克表示自己很骄傲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尽管在示威活动中每个人的视角不同,但大家都应该控制自己所能控制的事情。“至少我看到圣安东尼奥的社区是团结在一起的,人们共同努力去理解现在发生的事情,黑人、白人、西班牙裔等等,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