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入境禁令部分解除 国际球员以及家属可以返回

石页05-24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还记得在3月12日的时候,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截至美东时间11日下午,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1200例,其中死亡病例累计超过37例。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自本周五凌晨起,对欧洲推出旅行禁令,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而就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美国国土安全局表示,美国因控制新冠病毒疫情而实施的入境禁令将对国际球员免除,外籍球员能够返回美国,这项措施将包括球员团队工作人员和亲属。“在当今的环境下,美国人需要他们的体育运动,现在是时候重新开放经济了,也是时候让我们的职业球员回来工作了。”美国国土安全局代理局长查德·沃尔夫说道。NBA球队预计联盟办公室会在6月1日下发指导方针,开始召回不在球队所在城市的球员。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