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直言库里得不到哨子:他就是人太好了

幻仁05-24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作为NBA最顶级的明星球员之一,斯蒂芬·库里似乎总是很难得到裁判的哨子。他的队友马基斯·克里斯对此深表赞同。

“我真的觉得斯蒂芬应该得到更多的哨子。”克里斯接受采访时说,“现实就是如此,即便裁判的判罚总是忽略他,但他依然找到了统治比赛的方法,这就是他最厉害的地方。”

克里斯认为,库里的好脾气是他在场上经常无法得到哨子的原因之一。“我觉得斯蒂芬就是人太好了。你们几乎看不到他在场上发飙,过去5、6年他可能也就在场上失控过3次左右吧。他脾气太好了,就像麦克·康利一样,没人会说斯蒂芬不好,就像没人会说康利不好一样。”克里斯说道。

在2018-19赛季,库里场均罚球4.2次,排在联盟第44,而他场均能得到27.3分,高居联盟第6。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