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回忆糗事:有一次比赛前我直接喝多了

幻仁05-24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查尔斯·巴克利不仅有一张大嘴,还有数不尽的搞笑糗事。近日做客ESPN记者洛维的播客节目时,巴克利便提到了当初自己喝醉了上场比赛的故事。

那是1992年的事情,当时巴克利以为自己要被76人交易去湖人了,所以便开始喝酒庆祝,结果这笔交易突然流产,巴克利便醉醺醺地站上了球场。“我的经纪人那天告诉我,‘嘿,你今天要被交易到湖人了。’然后我就跟朋友一起出去庆祝了,我们中午喝了不少酒。”

“结果三小时后,大概下午3点半左右,他告诉我‘76人拒绝了交易。’我当时已经醉得不行了,然后晚上还有一场比赛。我当时的反应是,‘什么?你说啥?别开玩笑了,我们晚上还有一场比赛呢,我从中午一直喝到现在了,你让我晚上怎么打?”巴克利回忆着,“我记得那场我打得特别烂,而且我一直对76人感到很不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