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

幻仁05-23 0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名宿、乔治城大学现任主帅帕特里克·尤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他正在当地医院进行隔离和治疗。

“我想要告诉大家,我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大家都应该严肃对待这次疫情。”尤因在一份声明里写道,“我希望大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照顾好自己和身边所爱的人。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感谢医护工作者和抗疫前线的所有人。我会没事的,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

乔治城大学提到,尤因是目前球队唯一一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57岁的尤因在2008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他拥有着精彩的球员生涯,并在退役后担任过奇才、火箭、黄蜂、魔术等队的助教。告别NBA制服组之后,尤因返回母校开始执教乔治城大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