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总经理:已把绿军当做潜在对手 西蒙斯能复出

李辉05-06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尽管美国当地疫情形势依旧严重,但NBA方面仍然计划着重启19-20赛季,根据目前最新的报道,NBA计划在7月初复赛,并在9月份结束季后赛。

或许正因为如此,各支球队,尤其是那些基本确保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着打算,76人队便是如此,他们的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日前在采访中表示,球队已经将凯尔特人作为季后赛的潜在对手。

“我们在讨论关于凯尔特人的话题,我们把他们当做季后赛的潜在对手。”布兰德说道。“布朗教练和他的团队也为其他球队做准备,以防出现要打完常规赛剩余比赛的情况,但我们已经做了很多的准备,从球迷的角度说,我想看到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就是我们的建队目标---赢得总冠军,所以我很期待,我也清楚复赛看得不仅仅是那些数据,还要看我们社区是否健康,但我们正在准备着,准备着我们将要进入季后赛,面对凯尔特人。”布兰德说道。

在NBA受疫情停摆前,76人取得了39胜2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位,如果NBA就此结束常规赛,那么76人队首轮的对手就是排在第3位的凯尔特人,显然布兰德和他的团队们的考虑是非常合理的。

76人和凯尔特人可以说是近3年东部最有恩怨的对手,他们曾在2018年的季后赛中相遇,当时凯尔特人队以4比1淘汰了恩比德和西蒙斯领衔的76人队,而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常规赛中,两支球队也上演了多次精彩的对决,在最初的几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堪称76人队的克星,但这个赛季,76人队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面对凯尔特人却总是能够有很好的表现,包括在客场终结了对手主场不败的金身,这也让两队的恩怨更加浓重。

此外,如果凯尔特人真的在首轮和76人相遇,那么这无疑将是东部季后赛乃至整个季后赛首轮最有吸引力的一组对决,两支球队的核心都非常年轻,他们之间的较量存在任何的可能性。

当然,没有主场优势的76人队要想取得晋级必须要指望全队健康,尤其是恩比德和西蒙斯的身体,其中后者在NBA停摆前便因为背部伤势缺席了近20天的比赛,按照最初的估计,西蒙斯很可能会缺席季后赛的比赛,但这次的疫情对76人队而言却称得上是利好的,因为西蒙斯获得了更多的养伤的时间。

“我要称赞西蒙斯和我们的队医们,他们非常努力。我要称赞西蒙斯,他默默付出了很多努力。幸运的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已经可以安排他继续得到治疗和复健。如果赛季继续,我相信估计西蒙斯将能复出。”布兰德在谈到西蒙斯的恢复状态时表示。

对所有NBA球队来说,重启赛季前他们都需要适当的训练时间,此前NBA已经向各支球队发去了通知,表示如果当地政策允许,那么球队可以在5月8日起开放训练馆给球员进行训练,布兰德在采访中也表示,“西蒙斯和其他球员已经获准可以用我们的训练设施,你知道的,他们必须拥有适当的设备才能进行训练和康复,我们能够让他使用这些设备,恩比德也是如此,他一直在保持训练。”

除了在为本赛季可能恢复的比赛做准备外,作为球队的总经理,布兰德也在为球队的未来出谋划策,在这次的采访中,他也谈到了有关选秀的问题。

往年这个时候,NBA选秀的很多消息已经展开,球员们会陆续参加各种试训和体侧,各支球队的球探也要经历最忙碌的时候,但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选秀大会目前仍然无法确定举办的时间,甚至他的举办形式也可能会创造历史,那便是利用视频面试球员,即所谓的云选秀,此前WNBA已经通过这样的方式完成了2020年的选秀工作。

对此,布兰德说,“通过视频来面试区别很大,我们不能让他们来到球场试训。有时候,你可能会因为球员的训练而被震撼到,这会让你更倾向于他。至少我们还能够交谈,不管是视频还是见面。”

“我们考察的范围会很广,据我了解的,这届球员的深度很广,我非常的期待。”布兰德最后说道。

在告别了前几年的灰暗后,如今的76人队已经是东部的中坚力量,只要他们发展得当,未来数年他们都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要想保持这一切,他们需要恩比德、西蒙斯和布兰德等人继续努力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