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过去两年我都是全明星 下面要开始带队赢球

柴夫04-15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尽管NBA本赛季的征程还未结束,但芝加哥公牛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他们在35年内第二次完成了高层变动,总经理加尔·福曼被解雇、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改任顾问,前任掘金总经理卡尔尼绍瓦斯成为球队新的篮球运营副总裁。

站在全新的起点,球队核心扎克·拉文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与自己森林狼时期的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进行连线直播时,拉文谈到了自己计划在NBA重启后带领公牛前进。

“你需要给自己设定目标。我们在赛季开始前本来设定了一个目标,但我们没能实现它。”拉文说道,“我们真的很受打击。球队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好。我们没能打出自己该有的表现。”

“本赛季有一段时间,我们一上场就输,所以教练们为此遭受了很多批评。但有时候是我们球员自己的问题,我们需要站出来把该做的做好。我要做的就是确保所有球员都按时到体育馆训练,确保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我们需要带着一个目标重新开启训练营,然后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对于一些人来说,你需要认清自己的角色,有人需要跟随指示,有人要站出来作为领袖发声。但我们要保持交流和沟通,确保所有人步调一致,球队不能散掉。”

在NBA停摆前,拉文本赛季场均砍下25.5分4.8篮板4.2助攻,但公牛只有22胜43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随着赛季的进行,球迷不断叫骂着让公牛管理层换人,如今球队也确实那么做了。

尽管现在所有人都被要求居家,但拉文并未停止训练,他每天都会在自己华盛顿的家里完成上百次投篮,期待着在赛季重启后步入生涯的全新阶段。

“我就是想要赢球,我是一个赢家。我会为了胜利付出一切。”拉文说,“我认为我今年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事实上我觉得我去年就是全明星了。这个结果不会阻挡我的脚步,你知道我脑子里想的是什么,那就是赢球,一切都要从赢球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