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浓眉建队!丁威迪自荐当公牛GM 阵容都排好了

柴夫04-09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芝加哥公牛近日正忙着重组管理层,他们已经面试了多位联盟经理,最新消息是他们正专注于挖角掘金总经理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但篮网控卫丁威迪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新的选项,那就是他自己。

近日,疫情之下无聊的丁威迪在社交媒体上格外活跃,这回他自荐出任公牛队的总经理,甚至连上任之后的一系列操作都已经计划好了。

“我注意到公牛想要一个新的总经理。如果你们来求我的话,我也许会考虑成为史上首位球员兼经理哦。”丁威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名后卫在2016年的时候曾被交易到公牛,但随后就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然后就被裁掉了。

接着丁威迪开始描绘自己上任后的计划。“首先公牛不得不交易掉萨托兰斯基,用他去换丁威迪,同时任命丁威迪为总经理。不过在这里公牛可能还要赔上一个选秀权,因为丁威迪更厉害。”

“第二步是联系里奇·保罗,如果他愿意把浓眉交易到公牛的话,我就考虑转投他的旗下,让他来帮我签下一份顶薪合同。至于交易筹码:萨迪斯·扬、费利西奥、温德尔·卡特加上一个首轮签?”丁威迪接着写道。

“现在我们的后场组合有了,丁威迪+拉文,前场组合是马尔卡宁+浓眉。别忘了板凳席上还坐着科比·怀特(我是他的粉丝)。相当可靠的5人组。但看上去我们的侧翼防守还比较薄弱,而且缺少一个运动能力强一些的大个子。”丁威迪表示,“顺便一提,在板凳席上我会留下球迷们最爱的球员,布莱克尼、沙奎尔、哈奇森和加福德,外加2位达德利式的老将,能帮助更衣室建立化学反应。”

“回到剩余四个轮换和侧翼那个问题,我会考虑让莫·哈克利斯和科温顿这类的球员来扮演侧翼。如果要签哈克利斯的话,可能就要放弃阿西迪亚科诺和科内特了。另外我还有一个可能是前八顺位的首轮签,我会考虑选拉沙德·菲利普斯,他是那种可以防到控卫的中等身材3D侧翼。另外我还需要内线,所以可能会用奥托·波特去换德拉蒙德,他们都应该会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当然了,我们会加上一些添头。”

最后丁威迪梳理了自己球队的全貌:“我们会围绕浓眉这个26岁的4号位建队,球队有5年的争冠窗口期。丁威迪、拉文、浓眉和德拉蒙德,再加一个首发球员。4个主要替补是哈克利斯、科比·怀特、乐透秀和马尔卡宁,1位老将加上3个年轻潜力股。如果浓眉需要更多老将,我们也可以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