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停摆期我会回顾录像 教练没接受病毒检测

季孟年04-03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NBA已经停摆两个多礼拜的时间,球员们纷纷回到自己的家中,开始进行居家隔离等待着赛季的重启。但是,各支球队的教练们却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湖人队的主帅沃格尔就表示,他一直都在研究各种录像,为将来重启的赛季做准备。

停摆之前,湖人队以49胜14负位居西部第一。他们连续击败了雄鹿与快艇,被看做是本赛季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可即便湖人的战绩足够理想,沃格尔也不敢有着丝毫的放松。自从停摆开始之后,他就一刻不停的在为剩下的赛季做准备。

“我已经回顾了一些录像。我看了我们队许多的比赛来研究我们的进攻体系、防守体系、成长方式,并做笔记,以确保我们从中断的地方整装待发。”他说道。

据沃格尔透露,湖人队只有球员们接受了COVID-19病毒的检测,教练组的成员并没有被安排进行检测。沃格尔表示,他的亲人们是有些担心自己情况的,但这就是现在的现实。“大家都知道检测机会的短缺,我们只会按照当地卫生部门的要求行事。”

不过,沃格尔始终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他的身体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因此,湖人队的主教练也能更为投入的观看录像,帮助湖人队分析问题。即便不能带队训练,带队进行比赛,但这样的生活同样让沃格尔感觉非常有趣。

“显然,如果你在Apple TV上打开NBA应用程序,就可以观看我们季后赛潜在对手的每一场比赛,所以这是一个坐在沙发上、登录到程序中去观看他们比赛的大好机会。我们作为教练,看过许多根据防守和进攻战术等分类的合辑——但是能看完整的比赛以研究对手的感觉是很不错的。”沃格尔说道。

目前,赛季何时重启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可以肯定的是,当赛季重启之后,湖人队依旧会是联盟竞争力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沃格尔也会做好准备应对后半赛季的比赛,并且努力帮助球队成为最终的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