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闲着!布登霍尔泽:停摆期间努力研究季后赛对手

陆离04-02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NBA何时重启目前还没有定数,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也深知这一点,但在停摆期间,他并没有停下手头的工作,日前接受采访时,布登霍尔泽表示他正在研究球队季后赛的潜在对手。

“我们正在挖掘季后赛可能遇到的对手,也许是东部首轮遇到的对手,也可能是东部决赛可能遇到的对手。”布登霍尔泽说道。“现在,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如果赛季在今天结束,那么我们的对手将是篮网或者魔术,所以我需要花些时间来研究他们。”

“如果我们能为了季后赛首轮、东部决赛的比赛做足准备,这肯定对我们有好处,球队的录像室有很多具体的东西可以观看,我希望在我们回归后可以准备充分。”布登霍尔泽说道。

雄鹿队本赛季依旧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停摆前,他们高居东部第一,也是联盟第一,按照停摆前的排名,雄鹿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奥兰多魔术队,一旦顺利过关,他们次轮的对手将是步行者和热火的胜者。

NBA将于本周六决定是否取消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这也是目前很多球队关心的问题,因为这关系到很多人的利益,一旦常规赛剩余的10几场比赛直接取消,那么雄鹿就将提前锁定东部第一,他们的首轮对手也将确定,不过目前甚至有这样的一种声音,NBA可能会采用像NCAA那样的单败淘汰赛,一旦NBA真的这么做,那么雄鹿队就更需要很好的研究其他球队,否则这样残酷的赛程,他们就有阴沟翻船的可能性。

总而言之,在疫情期间为未来可能重启的NBA做准备无疑是正确的行为,布登霍尔泽自成为NBA主帅后始终以认真工作、勤勤恳恳著称,这样特殊的时刻,他的这种特点无疑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