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一直渴望成为詹姆斯 罗斯对芝加哥意义重大

李辉04-01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每个球星在其职业生涯的道路上都需要领路人。日前,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谈到了对他生涯帮助很大的两位球星。

“我们现在能够成为队友非常的有趣。”戴维斯在谈到詹姆斯时表示,“我们现在一直在交谈,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曾去过他的训练营,穿着他的球鞋,我非常渴望见到他,而现在我可以每晚和他并肩作战。”

“我一直尝试跟随他的脚步,我确保自己能够像他一样做到那么多的事情,他身高6尺8,他很强壮,他能够传球、投篮、运球,这也是我渴望做到的事情,我试着做一名能够运球的前锋,这就是我在高中时所做的一样的事情,我还试着买他的球鞋,穿和他一样的号码,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至始至终,我都对自己说,‘我要成为像他一样的球员’”戴维斯继续说道。

除詹姆斯外,在浓眉哥的成长道路上,罗斯也是他始终关注并学习的球员,因此他们均来自芝加哥,更加年长的罗斯在戴维斯进入联盟前后的几年里正值巅峰。

“罗斯那时在芝加哥,所以我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他,我看到了他在大学的表现,他进入联盟后的表现,以及他对芝加哥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戴维斯说道。

詹姆斯、罗斯、戴维斯,他们都是NBA的状元秀,和两位前辈一样,戴维斯也拿出了状元郎应有的表现,如今他唯独缺少的就是一座总冠军的奖杯,如今在湖人队,在詹姆斯身边,戴维斯充分汲取营养,这个赛季他们原本非常有机会冲击总冠军,但随着疫情的影响,冲冠之路暂时搁浅,但相信依旧年轻的戴维斯在未来数年都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