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回忆伍德感染始末:确诊之前他就感觉很不好

孔阳03-31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此前确认感到了COVID-19病毒的活塞中锋伍德,如今身体已经彻底痊愈。作为伍德的队友,麦克雷在近日接受了采访。他回忆了伍德确诊事前的一些小细节,麦克雷表示在伍德接受病毒检测之前,他的身体已经呈现出了一些明显的患病症状。

伍德是在戈贝尔、米切尔确认感染COVID-19病毒之后被确认的,NBA感染新冠病毒的第三位球员。在NBA停赛之前,伍德所代表活塞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他们与76人之间的对决。麦克雷表示,在那场比赛之前伍德的身体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不适。

“和76人比赛的两天前,那天我和克里斯蒂安一起出去吃饭,他当时很好,感觉非常好,”麦克雷说道,“第二天我们进行了训练,他也很好,然后在和76人的比赛之前,他说‘我感觉不太好,我可能上不了场’。”

不过最终,伍德还是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之下出场迎战。麦克雷表示,在那场比赛之前队友们的“推波助澜”成为了伍德带病登场的关键。“我们当时让他难堪了,我们说‘嘿,今晚对面有乔尔·恩比德(那场比赛复出),你就因病缺席?你就是不想打’。”麦克雷说道。“然后队医给了他一些药,那场比赛伍德表现得很不错,好像拿下了32分14个篮板球。”

可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之后,戈贝尔确认被感染的消息被通报,NBA同样开始停摆。在比赛结束之后,活塞队的球员们登上了离开体育馆的大巴车,接着所有人都被通知需要接受病毒检测。最终的检查结果显示,伍德的COVID-19病毒测试结果为阳性。后来,76人队当中也有三人被感染,不知道这与他们和活塞队有过交锋纪录是否有关。

在病毒检测结束之后,活塞队开始被隔离。麦克雷表示,他起初非常不适应隔离的生活。“我住在一家酒店里,感觉不错,但说到底就是四面墙,我要在这里待14天?”他说道。后来,球队的工作人员给麦克雷安排了一间公寓。

“他们最后给我搞到了一套公寓,之后我买了一台Xbox,我之前都不打2K,但这一半的时间我都在打,这很艰难,我在3天时间里打了82场比赛,季后赛和总决赛。”麦克雷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