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外援公开道歉:为酒店事件说对不起 我爱中国!

柴夫03-30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30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同曦外援约瑟夫·扬在南京某酒店隔离时造成麻烦(CBA外援大闹隔离酒店),他和朋友凌晨三点要求酒店工作人员为自己送水拿外卖,还威胁称如果工作人员不给拿,他们就自己出去拿。随着事情在社交媒体上发酵,南京同曦队和约瑟夫·扬本人也做出了回应。

先是同曦队通过官方微博发消息写道:“约瑟夫·扬经过37小时的长途及过关时间到达中国,在入住隔离酒店时由于过度疲惫又想念远方的家人及食宿不适导致情绪较为波动。在隔离一段时间后,扬了解到中国防疫人员的不易及隔离酒店防疫物资匮乏,特委托俱乐部于3月29日下午代为赠送数十套防疫物资。 ”

接着扬也通过个人的微博账户发了一段视频,为自己和朋友所做的事情道歉。

大家好,针对深夜我们要求工作人员给我们拿外卖一事,我和我的朋友在此道歉,我们影响了大家的休息。我们只是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真的很抱歉。未来我们会严格遵守中国针对疫情隔离的相关规定,我们会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话。我们不会再给身边的人造成任何麻烦和误解。我爱中国,我爱南京,这是真相。”扬在视频里说道。

他在这段视频的配文也写到:“大家好,我只是想要为自己误解了一些之前没有被告知的正式规定而道歉,很抱歉给大家造成困扰,现在我已经知道规定是怎样的了,我会100%严格遵守规定。我爱中国,我爱南京!!

不过很显然并非素有网友都对这样的解释和道歉买账。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下有网友评论道:“就这两箱打发谁呢?再说啦,谁要他东西?我们缺?道歉!本人道歉!!!”

还有人写道:“我们的酒店防疫人员工作人员就不疲惫?他们就不思念家人?他们就吃得好了?委托俱乐部代为赠送连个道歉都没有?”

而在扬的道歉下面则有人评论:“在中国就要遵守规则,不要太嚣张。”

还有人评论:“如果你想在中国挣钱,就别越界,别制造麻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