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CBA外援及友人凌晨三点大闹隔离酒店

柴夫03-30 1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30日,一位自称正在酒店隔离的留学生在论坛上爆料,称自己和CBA南京同曦外援约瑟夫·扬在同一个酒店进行隔离,凌晨3点约瑟夫·扬无礼要求酒店工作人员给他送水拿外卖,还在群里威胁工作人员,如果他们不给拿他就自己外出去拿。

该网友爆料的微信群聊记录显示,在凌晨3点31分的时候,约瑟夫·扬的朋友在群里要求酒店工作人员送水。“我让你们送水已经过了2小时了,为什么还不来?而且我外卖叫的食物和水都在送了!到了之后请给我们一起送上来

酒店工作人员在群里回应:“这个时间酒店员工都休息了。...酒店送餐的时间是:早餐8:00-9:00,午餐11:00-12:00,晚餐17:00-18:00。如果你要外送的话,可以在每周二、周四和周六点。我们会帮你把食物送到房间,时间是中午13:00-13:00(可能应为12:00-13:00)以及下午6:00-7:00。为了健康和安全考虑,请不要选择高度酒精饮料。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请看一下酒店的公告。”

接着约瑟夫·扬的朋友不管不顾地威胁道:“把我的食物和水送上来,不然我就自己去拿了。

工作人员:“没人会给你送。”

扬的朋友:“送到xx房间。已经到了,给你5分钟给我们拿上来,不然我们自己去拿。我觉得你应该不想惹毛约瑟夫·扬,那不是好主意。扬说食物已经送到门口了,等着我们去拿。如果你们不给拿他就现在自己下去拿了!

另一位酒店工作人员:“我一会帮你拿吧。”

扬:“不,现在就拿。

扬的朋友:“现在拿来!食物都要凉掉了

被吵醒的其他隔离人员:“请你冷静然后等一等,要求酒店的人帮忙的时候礼貌一点,因为本来现在就不是他们的上班时间。”

社区/政府人员:“冷静,请遵守隔离法律,可以联系你的团队解决。”

被吵醒的其他隔离人员:“你们应该尊重工作人员。他们没有义务凌晨三点给你送吃的。另外,如果你要来中国,你最好遵守这里的隔离制度。”

扬:“闭嘴,闭嘴。我觉得你们都有点搞不清状况哈哈哈。

扬的朋友:“找个人帮忙拿个东西完全不费事。你们都太懒了!@被吵醒的人,管好你自己吧哈哈

社区/政府人员:“冷静一点,请把送外卖的人的电话给我。一切都是可以通过沟通解决的,请注意你的言行。”

驻点警察:“我是本工作点的驻点警察,不管你是谁,请遵守我们的工作规定,对您的一切行为负责,如果不服从管理,我们将采取必要错失,另外如损坏的物品请照价赔偿。同时我们将向你的球队及CBA通报你们的一切行为!”

扬:“所以呢?我也会通报你的(行为)。

根据此前的报道,约瑟夫·扬在返回中国前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疑似自己并不愿意回到CBA效力的言论。当时他写道:“想要回到NBA,但我的合同束缚着我不得不以一种不舒服的方式回中国去。我甚至不能为我的家庭考虑!我的两个孩子都在家,他们现在非常需要自己父亲的支持!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会为了回家陪我的孩子付出一切。”

后来同曦队官方声明这是误会一场,他们表示扬并非不想回到CBA效力。随后扬也返回了中国,并正在酒店中按要求进行14天的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约瑟夫·扬还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在宾馆中吃小龙虾的视频,看上去他的隔离生活还是挺惬意的。

以下为网友爆料的截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