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队友:汤普森不是单节37分 而是9分钟37分!

李辉03-26 1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勇士球星克雷·汤普森堪称是现役得分爆炸力最强的球员,虽然他的场均得分不高,但在一些比赛中,当汤普森进入自己的得分节奏,他时常能够上演令人瞠目结舌的表演。

在2015年勇士和国王的一场比赛中,汤普森在第三节迎来了大爆发,他单节砍下37分,创造了NBA历史单节得分的纪录,整个第三节,汤普森13投全中,其中三分球9投全中,弹无虚发,这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单节个人表演。

日前,经历了那场比赛的勇士球员斯贝茨在采访中谈到了汤普森单节37分的神迹,“我经常和人们谈起(那场比赛)的一件事是,那个第三节的前几分种他并没有得分,时间走到还剩9分钟时他才开始得分,每个人都说,“哇真的吗?”我说是真的是真的。”

“这就是篮球球迷,他们只能看到确定的事情,但没有注意到细节,那场比赛最大的细节就是,汤普森不是单节拿到37分,事实上他只用了9分45秒就拿到了这样的分数,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见过的最疯狂的表现。”斯贝茨继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斯贝茨那场比赛整个第三节都没有出场,他就这样在场下观看了这样的得分盛宴。

勇士主帅科尔也在近日谈到了汤普森单节37分的表演,“这仍然是我执教6年时间里最不可思议的经历,我仍然清楚到当时球员和球迷在看到场上发生的一切时的感受,我没有开玩笑,这样的经历有点太不真实了。”

“能够在20000球迷面前有这样的表演是难以置信的,此前我从未有过那样的体验。”科尔继续说道。

那场比赛,汤普森最终拿到了52分,而在2个赛季之后,汤普森又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三节拿到60分,再次展现自己的得分爆炸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