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父亲也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母亲目前仍昏迷

柴夫03-26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昨日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宣布,他的母亲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且目前已经陷入昏迷,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今日,有消息称唐斯的父亲也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了,不过目前他的父亲身体状况较好。

唐斯在视频中提到,自己的母亲此前出现了一些症状,所以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之前他的母亲还曾状况好转过一段时间,他们还能正常地聊天,所有人也都以为她的病情会迅速好转,但最近唐斯的妈妈突然病情恶化,持续高烧39度以上,而且陷入了昏迷。唐斯当时在视频中也提到,自己的父亲和妹妹也都做了新冠病毒检测,他的父亲被医院要求回到家中自行隔离等待检测结果。

今日,ESPN的记者安德鲁斯得到消息,唐斯的父亲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为阳性,他也被确诊了。不过和唐斯的母亲相比,他的父亲身体状况较好,此前唐斯父亲也住院接受了治疗,在情况好转后才被要求回家自行隔离,因此唐斯不用为自己的父亲太过担忧。

森林狼中锋年仅24岁,他的父母也都还算年轻,但其母亲已经因为新冠肺炎有了生命危险,父亲也将和病毒作斗争。在人们唏嘘的同时,唐斯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情况提醒所有人,一定要重视起新冠病毒。当病毒没有来到自己身边的时候,人们盯着病死率和感染率只觉得是概率上的数字,但等到病毒真的降临在自己或者身边人的身上时,你才会明白那些数字背后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在唐斯发布视频之后,不少NBA球员都为他送去了祝福,并为他的亲人祈祷。同样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米切尔就写道:“兄弟坚强@唐斯,上帝保佑你。”之前和唐斯在场上发生过冲突的恩比德也站出来为唐斯祈祷,灾难面前,NBA球员们是一个大家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