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感谢防疫人员:你们所做的一切不会被忽略

柴夫03-26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是最可敬的英雄。对于普通人而言,居家隔离就是最大的贡献,但与此同时,像NBA球星这样的公众人物也可以通过捐款捐物、发声支持防疫人员,来为他们打气。

北京时间3月26日,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录制了一段视频,向UCLA Health的医护工作者和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并致敬。目前洛杉矶郡已经有超过660个新冠病毒确诊病例,UCLA的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这些患者,并努力控制疫情扩散。

“我只是希望你们知道,你们的努力工作,你们所付出的一切并没有被人所忽略。”詹姆斯在视频中说道,“詹姆斯家族在这里向你们所有人表示感谢,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快点让日常生活回归正轨。”

“我只是想再次感谢你们。就像我说的,千万不要觉得你们的付出不被认可,不要觉得你们被忽视,哪怕一秒也不要。你们所付出的精力和所做的贡献是伟大的,你们是最值得称赞的人。上帝一定会保佑你们的,我也等不及在未来再次与你们相见,爱你们。”

不少NBA球星都已经开始通过实际行动帮助身边人战胜疫情,詹姆斯也通过家乡阿克伦当地的一家餐厅开始为居民免费提供玉米饼套餐,预估可以满足1300人的需求。另外詹姆斯创办的学校也开始为所有学生提供食物,即便他们的课程已经因为疫情而暂停。

但与此同时,一线防疫人员也需要得到支持和帮助,哪怕只是一些鼓励和称赞。根据此前的报道,美国的一些一线防疫人员已经感到不满,他们的工作压力巨大,但安全和利益却得不到保障。在和病毒对抗的过程中,这些防疫人员是最重要的一环,如果他们被压垮,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詹姆斯才会站出来向这些人表示感谢,因为他知道防疫人员不仅需要物质保证,还需要精神上的支持和认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