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新冠肺炎检测转阴性 经纪人称他已经完全康复

孔德昕03-26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的第11天,活塞内线克里斯蒂安·伍德的新冠检测正式转为阴性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的报道,伍德的经纪人亚当·彭萨克透露,伍德目前已经完全康复了,而且身体状况很好。

“一个了解情况的消息源透露,伍德还会进行一些医疗检查,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被判定完全康复。”报道中提到,“感染新冠病毒后,完全康复的条件是要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而且两次检测的间隔至少要隔24小时。伍德已经在周三的第一次检测中呈现阴性,他将在周四进行第二次检测。”

“此前活塞队的17名成员利用私人资源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他们只针对直接接触过新冠肺炎感染者的人,或者是已经出现症状的人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伍德是唯一一名被感染的球员。”

当伍德刚刚宣布确诊感染病毒时,人们一片哗然,活塞大个子此前才上演了经典的逆袭故事。在活塞送走德拉蒙德后,伍德一跃成为了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他也打出了明星级别的身价。作为一名落选秀,伍德辗转多支NBA球队才终于证明了自己,而就在此时,他却被病毒盯上了。

在人们还对新冠肺炎不够了解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担心被感染是否会影响伍德的职业生涯。但已经有不少医生或者医疗专家站出来进行过解读,感染新冠的无症状或者轻症患者只要及时接受治疗,最终康复且不影响身体状况的可能性很高,染病的经历并不会直接缩短他们的运动生涯。

随着伍德战胜病毒,他的职业生涯也将继续一路上扬。与此同时,人们对于球员们染病的情况应该可以抱有更积极的心态了。我们不能轻视疫情,但同时也不能过于恐慌,对于那些感染了病毒的运动员来说,伍德就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