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西:湖人的招牌就在那里 鲍尔默怎么做都没用

季孟年03-26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昨天,快艇队老板鲍尔默斥资4亿买下了湖人队曾经的主场——大西洋论坛体育馆。虽然他从詹姆斯•多兰手中将这座球馆买下,核心目的只是为了扫清建设新球馆的障碍。但依旧有不少媒体表示,鲍尔默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彰显自己的野心。

自从鲍尔默将快艇队买下以来,把这支球队打造成新的洛杉矶之王便是他的目标。过去的几个赛季,快艇队年年能够杀入季后赛,但湖人队却显得有些落寞,让快艇队积攒了不少人气。不过本赛季,湖人队卷土重来成为了冠军大热。即便快艇队同样实力不俗,但似乎依旧没能和紫金军团分庭抗礼的实力。

尤其是在双方进行对垒的时候,不论快艇队在名义上是主场还是客场,他们在斯台普斯球馆内都很难享受主场待遇。正因如此,鲍尔默才下定决心要建设一个新球馆。买下大西洋论坛球馆,其一是在为建设新球馆扫清障碍。与此同时,也是在进一步给湖人施压。

不过,在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看来,不论鲍尔默怎样折腾,都改变不了湖人队在洛杉矶的地位。作为show time时代的一员,大西洋论坛球馆在当时是属于沃西的主场。现如今,快艇队选择将它买下。但在沃西看来,鲍尔默此举无非只是为英格尔伍德增加了一些就业岗位罢了。

“虽然之前搬家了,但我们从未忘记过论坛球馆(1967-1999年,西部论坛球馆为湖人主场球馆)。我喜欢史蒂夫,你知道的,他是个好人。他想要建球馆,从而将球迷引向那里,但这很难。不过你也知道,我很关注那些能够对城市有益的事情,如果这能帮助英格尔伍德这座城市,如果能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等等,我完全赞成鲍尔默的做法。”

目前,尚且不清楚快艇队究竟何时会结束与湖人的同居生活,搬到自己的新家当中。可在沃西看来,不论快艇队怎么折腾,想要取代湖人成为洛杉矶的新王,这都完完全全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湖人的招牌就摆在那里。不管鲍尔默做什么,搬去哪里都没用的,所以我对此没有什么过多意见。”沃西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