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3.25】对不起,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孔阳03-25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快艇队斥资4亿收购新球馆 一馆两队时代即将结束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NBA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快艇队宣布,他们已经和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就收购The Forum in Inglewood球馆达成协议。

随后,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报道,快艇队在本次收购中共花费4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该球馆此前属于尼克斯老板多兰。

这就是目前的现实情况,因此鲍尔默一直致力于让快艇队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主场,真正的打造自己的品牌,如今随着快艇队拥有自己的主场,他们撤离斯台普斯中心将是时间的问题,而届时快艇和湖人再次相遇时,他们也将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球迷团队。

美篮协支持奥运延期 明夏仍是波波带队出征东京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原定于今夏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将延期举行,新的举办时间大概率会是在2021年的夏天。

不少人担心波波维奇不会在明夏继续执教美国队。美国男篮总经理杰里•科兰杰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打消了人们的这一顾虑。当年美国篮协与波波维奇合作,最核心的目的就是让波波维奇带领球队征战东京奥运会。如今即便东奥延期,但波波依旧会在明夏挂帅带领梦之队出征东京。

“所有承诺带领2020年奥运会美国男篮的成员都将继续履行他们的职责,我们所有人都选择如此。与不确定因素和新冠病毒抗争很重要。这场灾难会过去的,我们将会回来。事实是,我们的球员首先都是NBA球员。根据NBA的政策进行训练赛的调整,这件事说起来比做起来困难。我们需要处理许多合同之类的逻辑问题。对于奥运会也是。你必须假设奥运会会在明年的相同时候举行。”科兰杰洛说道。

东奥被推迟一年举行 詹姆斯还会登上奥运舞台吗?

出生于1984年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有机会征战属于自己的第四届奥运会吗?随着东京奥运被推迟到2021年举行,勒布朗再度登上奥运会舞台的概率正在逐步变小。

去年夏天,勒布朗因为需要养伤并没有随美国队来到中国,参加在这里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不过在当时他便表示,自己对参加2020年的奥运会还是颇有兴趣的。勒布朗这样说道:“我爱奥运会,我会很渴望参加东京奥运的。但是,至于到时候究竟参加与否,还要结合我自己的身体情况。”

然而,突然起来的疫情很有可能会打乱勒布朗的安排。原定于今夏举办的奥运会,如今将要被延期到2021年的夏天进行。届时,詹姆斯已经快要37岁,他还是不是有意愿、有精力再度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如今还存在着很大的变数。

母亲因新冠高烧39度陷昏迷 唐斯录制视频警醒大众

在联盟停赛之前,森林狼是最早对新冠肺炎产生警惕的球队之一。早在1月25日的时候,负责球队表现与技术部门的副总裁就在会议中提到了新冠病毒,强调称勤洗手和避免与病患密切接触的重要性。在NBA宣布停赛前的两周,森林狼就已经要求队内的“感染高危群体”——即年纪大或是免疫系统可能受损的员工不再随队旅行。

如此严密的防护措施也让森林狼成为了不占用公共资源进行球员检测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底气并非建立在盲目和无知之上。可是,在球员们躲过一劫的时候,他们身边的家人却并没有那么幸运。就在今天,唐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独白视频,称自己的母亲已经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目前正处于昏迷状态。

“医院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治疗我的母亲了,但是她的体温几乎一直保持在39.4摄氏度以上,吃药以后会短暂跌落到39度以下,但是随后又会迅速回升。她肺部的情况正在恶化,咳嗽也在加重。我们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药物,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我的父亲回到家里进行隔离,我的母亲还得待在医院。他们都接受了检测,但是根据症状和目前的大环境,我们认为就是新冠肺炎。”唐斯说道。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全美目前已经有45000人确诊患有新冠肺炎,唐斯在努力和家人一同抗争肺炎的同时,也希望利用这则视频来警醒世人,必须要重视这个可怕的新冠病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