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模拟最佳新秀投票 贾·莫兰特全票强势当选

李辉03-25 1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25日,美国媒体对“最佳新秀”奖进行了一次调查,在70名受邀的记者投出的结果中,灰熊球员贾·莫兰特以压倒性的优势成功当选最佳新秀。

据悉,为了使本次模拟投票更具真实性,美国媒体尽可能地模拟联盟官方的形式,参加这次调查的70人分别是当地的随队记者、全国媒体记者和国际记者。并且和NBA官方采取一样的积分制,计票方式也相同,即第一选票为5分,第二选票则是3分,第三选票则是1分。

在70名记者的投票结果中,莫兰特获得了全部70张第一选票,从而以350分排在首位,鹈鹕队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则获得了51张第二选票和11张第三选票,最终以164分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则是热火新秀肯德里克·纳恩,他得到了77分。

这次的投票结果和整个赛季人们的判断是一致的,莫兰特从赛季之初就有着出色的发挥,并且带领极度不被看好的灰熊队暂列西部第八的位置,他也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和第一助攻手。

相比之下,锡安·威廉姆森虽然在数据上更加的劲爆,且有过连续13场20+得分的高光表现,但受到伤病的影响,锡安的出场次数太过有限,从这也可以看出,NBA停摆对莫兰特争夺最佳新秀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在原本一些人看来,如果赛季继续下去,锡安有机会在该奖项的争夺上实现对莫兰特的反超,尤其是他如果带领鹈鹕队打进季后赛的话,但如今NBA赛季是否还会继续还不得而知,目前的说法是常规赛可能会被取消或者缩短,而这都将帮助莫兰特拿到这项一生只有一次机会的荣誉。

附投票详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