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影响!曝爵士今夏依然会给米切尔开出5年合同

李辉03-25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此前成为NBA第二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消息一出,人们在担心米切尔健康的同时,也在担心他在球队的未来。

作为2017年的新秀,米切尔根据联盟的规定可以在今夏和爵士队完成提前续约,以他此前的表现,米切尔拿到顶薪合同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在染上新冠病毒后,米切尔的身体情况在人们看来或许将受到影响,从而影响他和续约。

不过,爵士队似乎并未对米切尔改变态度,据NBA记者托尼·琼斯报道,爵士很可能会在休赛期和米切尔签下一份续约合同,爵士队方面对于留下米切尔非常有信心,因为后者热爱犹他,喜欢这里的社区,也真心希望能在爵士队效力。

自2017年进入联盟后,米切尔迅速成为爵士队的头号球星,首个赛季他场均就能拿到20.5分3.7助攻,从而力压塔图姆等人获得最佳新秀,这在新秀赛季开始前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除此之外,米切尔还在那个赛季帮助爵士挺进了西部半决赛,首轮他们淘汰了更被看好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本赛季,米切尔将自己的数据提升至24.4分4.2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更重要的是,今年的米切尔只不过23岁,但他已经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球员,同时他却依然有着很大的潜力,在打球的效率和进攻组织上,米切尔依然有提升空间。

从近期的情况看,病毒对米切尔的影响并不算大,他自称自己没有什么症状,甚至还在隔离期间主动邀请好友进行线上游戏活动,,因此如果一切顺利,米切尔将摆脱病毒,继续带领爵士前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