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库里夫妇:去年西决,我们更希望塞斯击败斯蒂芬

孔阳03-25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个赛季的西部决赛,勇士队与开拓者队狭路相逢。在那轮系列赛当中,最吸睛的无疑就是库里兄弟之间的对决。最终,哥哥斯蒂芬打出了场均36.5分7.2助攻的数据,在个人表现上力压了弟弟塞斯。与此同时,他还率领勇士队以4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昂首挺进NBA总决赛。

不过在家近日回忆起那轮系列赛的时候,库里兄弟的父母德尔•库里与索尼娅•库里却表示,他们内心在当时其实更愿意看到塞斯与开拓者队取得胜利。

“虽然我没有和媒体说过这些,但在我心里,其实我更希望塞斯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德尔•库里说道。老库里之所以这么说,原因其实也非常简单。在斯蒂芬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已经有三枚总冠军戒指在手,可塞斯依旧两手空空,甚至没有体验过在NBA总决赛打球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在当时,老库里夫妇自始至终都没有表态更支持谁。他们将斯蒂芬与塞斯的球衣拼接了起来,成为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在库里太太看来,目睹两个儿子在球场上厮杀,无疑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那种感觉很奇怪,这种体验从一开始就让人很讨厌。” 索尼娅•库里说道。德尔•库里更是表示,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反正总有一个人会输,这样的感觉是最糟糕的。

索尼娅•库里表示,看两个儿子在场上打球,完完全全体会不到篮球的那种快乐。因为,他们的内心实在是太过于纠结,很难有极好的观赛体验。

“我们不能够获得完整的球迷体验。因为我们太清楚了,我们的欢呼实际上针对了我们的另一个儿子。这对于斯蒂芬来说很艰难,因为他已经习惯了我们为他欢呼,他比赛斯得到的欢呼声要多。当我们坐在开拓者的球迷区时,斯蒂芬会感到疑惑,如果他有了好的表现,他会抬头看到我们这里,希望我们和他一起庆祝,但你不能总朝开拓者球迷区这边看,哈哈。能够看到两个儿子为了总冠军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较量是一种恩赐,我们怎么也想象不到。”她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